◎非常感謝大家踴躍參加,煩請各位參賽者注意如下事項,謝謝!
1.若系統偵測到異常惡意慣票行為將取消資格。
2.主辦單位審核作品參賽權以參賽作品與原畫作是否有相關元素符合為考量依據, 主辦單位擁有
  最終決定與解釋權。
3.參賽作品以真人扮裝擁有優先參賽權,合成作品將考量其合成完成度與精緻度, 決定是否通過初審,
  主辦單位擁有最終決定與解釋權。

蒙娜麗莎會說話-世界經典藝術魔幻展「你就是名畫主角!!」 KUSO扮裝秀人氣票選比賽,換你來當畫中主角,
不管男女老少,只要裝扮成主辦單位提供的四幅畫作中的任一角色,上傳至蒙娜麗莎會說話痞客邦官方部落格,
通過初選即可得到免費票卷,廣邀親朋好有一同前來衝票,最後人氣王還可獨得獎金一萬塊錢唷!!!

KUSO麗莎.jpg

我還沒有痞客邦帳號

我想把我的部落格搬來痞客邦,但是搬家好煩...

                                                                                                                                                                                                                                § 此帳號密碼僅供搬家程式使用,如果你有帳號安全性的考量,請自行搬家。
點此參考搬家方式


注意事項
1.請確認註冊痞客邦官網時所填寫的聯絡及地址資料皆為正確資料,所有資料皆會保密,只作為獎品寄送依據。
   逾時未修改正確寄送地址者視同放棄。 痞客邦會員資料不正確者恕不另外通知、補寄。
2.參加者於參加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活動注意事項之行為,主辦單位得
   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活動之行為保留相關權利。
3.參加者之參加內容,如不符合活動辦法之規範,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
4.參加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或智慧財產權。
   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將被取消參加資格;如為得獎者,則取消得獎資格。如因此致主辦單位無法通知
   其得獎訊息時,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且如有致損害於主辦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參加者應負
   一切民刑事責任。此外,若系統偵測到異常惡意灌票行為將取消資格。
5.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寄予得獎人之獎品
   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
   因此異議。
6.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7.活動獎項之寄送地址限台、澎、金、馬地區,獎品將以一般掛號郵件寄出,會員需自行負擔郵資。
8.活動之獎品以寄送的實物為準,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9.萬一活動參加者不及贈品數量,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獎品數量之權力
10.參加活動者,則視同願意將聯繫資料給予主辦單位聯繫得獎事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娜麗莎會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